沙走

我博私设如山。

文本来源@凰山昴 《黄沙之上》

《十亿星河》黑白插图 在这

图二黑眼睛

难道世界上所有古老、神秘、历经时代洗礼、已经富有了灵性的石头都拥有同样的思维?难道它们都会向无助的旅人展现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奇景,让他们着迷、沉沦,让他们迷失心智、敞开灵魂,最后被那饥饿的石头逐一吞噬?石窟中,层叠的罗帐被风拂了起来,千的、万的点点灯火飘浮在半空中,跳跃、飞舞着。与它们一并飘飞的还有层层烟罗、绸缎,如梦中、幻想中的云霞一般……越过它们,我看到了一具飞舞在半空中的形象,我看见了他洁白、精壮的臂膀,裸露的胸脯挂满了精致华美的珠饰;我看见了他黑色的头发,没有剃头,也不像壁画中其他形象一样束发;然后我看到了一双漂亮的黑眼睛……我不该这么做……这双眼睛让我无法呼吸……


评论(26)

热度(4527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